四川省總工會職工心理健康服務活動走進遂寧
2022-11-17 14:33: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近日,四川省工會新聞宣傳培訓班舉辦,期間還開展了“快樂工作·幸福生活”2022年四川省總工會職工心理健康服務走進遂寧活動。

四川省總工會職工心理健康服務活動走進遂寧_fororder_未標題-1

活動現場 供圖 四川省總工會

  本次活動邀請到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張聰博士,以“塑造積極心態 學會在生活的風雨中沖浪”為主題,開展了一場職工心理健康沉浸式體驗學習。活動通過調動現場學員主動開展自我心理關愛的主人翁意識,用有趣易懂的方式講授了人的壓力應激反應,讓大家掌握了簡單有效的減壓技術——花園呼吸法。學員們在一片歡笑聲中,掌握了自我壓力管理的基礎科學知識,學到了簡單有效的減壓方法。

  全省各市(州)總工會分管宣教工作的領導和部門負責同志,省産業(局)、企業集團(公司)工會負責同志,四川省總工會機關各部門(産業)的通訊員,遂寧市總工會、遂寧市各區縣總工會的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據了解,四川省總工會以建好一個中心、打造兩類陣地、實施三大行動、實現“四有標準”(陣地有保障、服務有提升、活動有品質、隊伍有力量)的“1234任務”為抓手,開展系列關愛職工心理健康的工作。“快樂工作·幸福生活”職工心理健康服務活動就是具體載體之一,主要是通過開展職工心理健康知識科普宣傳、心理危機干預、心理講座、團體輔導、心理諮詢、心理健康測評等服務,引導職工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積極向上的社會心態,為推動構建和諧勞動關係提供堅強保障,引領廣大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築牢全省職工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文 楊雯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