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丹棱:千方百計抓項目 全力以赴促發展
2022-11-17 15:5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進入四季度,眉山市丹棱縣全面貫徹落實四川省委、眉山市委關於“決戰四季度、大幹一百天”部署要求,緊緊牽住項目“牛鼻子”,持續在項目建設上下功夫、項目謀劃上出實招、項目招引上求突破,加速衝刺各個項目建設進度,確保高質、高效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眉山丹棱:千方百計抓項目 全力以赴促發展_fororder_丹棱縣凍粑産業園主體建築完成封頂-供圖-丹棱縣委宣傳部

丹棱縣凍粑産業園主體建築完成封頂 供圖 丹棱縣委宣傳部

  11月16日,在丹棱縣食品園區建設項目(一期)——凍粑産業園項目建設現場內,主體建築已經封頂,工人們按照分工在忙碌著,一切井然有序。項目施工現場負責人尹敏表示,該項目建築面積約9400平方米,預計2023年3月建成投運。項目正在建設的綜合生産廠房包括發酵、罐裝、生産、包裝車間,同時配套辦公、産品展示、冷鏈、倉儲、污水處理等設施建設。

  “目前,我們正在進行建築底層的內架拆除和外墻砌築,每天有100余個工人在加緊施工,確保在一週內拆完內架,12月底完成整個外墻砌築。”尹敏介紹,受前期高溫等各種因素影響,項目施工進度滯後一個月左右。為了讓項目進度能按照節點順利進行,施工過程中,通過增加機械、增派人手,延長工作時長的方式,成功把失去的進度搶了回來。在11月9日當天,隨著最後一方混凝土的澆築,如期完成了主體結構的封頂,這也標誌著該項目邁入了二次結構及裝飾裝修施工階段。尹敏表示,後續的施工過程中,施工方將以保安全、保品質、保進度原則,繼續加強對現場的管理,確保圓滿完成工程的建設任務。

  “該項目建成後,將年生産凍粑5000余噸,年産值8000余萬元,極大增強丹棱凍粑産業的發展新動能。”丹棱縣凍粑産業園業主單位負責人駱良丹表示,項目的建設有利於完善丹棱農産品精深加工産業基礎,進一步夯實丹棱凍粑品牌價值;同時,有利於增強農産品加工産業發展新動能,夯實當地産業載體,促進農業産業升級。

眉山丹棱:千方百計抓項目 全力以赴促發展_fororder_南環線項目預製場小箱梁施工-供圖-丹棱縣委宣傳部

南環線項目預製場小箱梁施工 供圖 丹棱縣委宣傳部

  在丹棱縣食品園區建設項目(一期)的隔壁,該縣重點交通基礎設施項目——丹棱縣南環線的建設現場也是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據丹棱縣交通運輸局相關負責人袁永建介紹,該道路也是G351繞行丹棱縣城過境公路的一段,全長約9.825千米,按雙向六車道一級公路標準新建,設計速度80Km/h,建成後將極大緩解G351穿城而過造成交通擁堵的現象以及減少安全隱患的發生。

眉山丹棱:千方百計抓項目 全力以赴促發展_fororder_丹棱河大橋下部結構施工-供圖-丹棱縣委宣傳部

丹棱河大橋下部結構施工 供圖 丹棱縣委宣傳部

  丹棱縣發改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丹棱現有重點項目82個,截至10月底,省重點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率達到120.6%;市重點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率達到99.53%。當前,全縣正圍繞項目建設,發揚“拼”的精神、“闖”的勁頭、“創”的勇氣決戰“四季度”,通過嚴格落實項目“挂圖作戰”“紅黑榜”推進機制,按照項目倒排工期督查、考核、評比等方式,確保熊河碥片區市政基礎設施建設等在建項目如期完工。(文 彭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