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在自貢揭幕 將推動預製川菜走出國門銷往全球
2022-11-24 17:36: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近日,由四川省預製菜産業聯盟、四川省調味品協會主辦的“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自貢)揭幕暨中國預製川菜展覽館開館、中國預製川菜跨境電商中心和中國川調進出口貿易中心開業儀式,在自貢貢井區舉行。

“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在自貢揭幕 將推動預製川菜走出國門銷往全球_fororder_1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會上,自貢市口岸與物流辦公室與四川富鼎齋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簽訂《“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項目合作協議書》。下一步,四川省預製菜産業聯盟將加快中國預製川菜展示商務總部基地的打造,使之成為預製川菜新商業,推動預製川菜走出國門,銷往全球。

“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在自貢揭幕 將推動預製川菜走出國門銷往全球_fororder_2開業儀式現場

開業儀式現場

  “預製菜是連接現代農業與現代食品加工業的重要方向,也是促進鄉村振興與培育新興産業及新經濟增長的重要抓手。”四川省預製菜産業聯盟秘書長王剛介紹,四川省預製菜産業發展已經具備較好的發展基礎,預製菜企業不斷發展壯大,預製川菜的競爭力和消費者接受度不斷提升;川菜作為受眾最廣的菜係,在預製菜産品中口碑舉足輕重。

“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在自貢揭幕 將推動預製川菜走出國門銷往全球_fororder_3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王剛認為,中國預製川菜展覽館與“一帶一路”進出口商品集散中心(自貢)、中國預製川菜跨境電商中心、中國川調進出口貿易中心的同時成立,是一次創新融合。它建設了創新型集展示推廣、文化傳播、體驗、銷售、商務洽談、路演宣傳等複合功能于一體的一站式預製菜展銷推廣平臺。

  中國預製川菜展覽館開館以後,將依託世界川菜大會、全球中餐博覽會、川菜海外行、中國食品工業博覽會、中國(成渝)美食工業博覽會等國內外展會平臺,每年組織籌辦國內外專場推介活動,加強川菜品牌宣傳推廣,打造一批馳名中外的預製川菜品牌,讓川菜産業成為消費新亮點。(文/圖 劉恪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