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文旅集團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2-11-29 11:02: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11月25日,蜀南文旅集團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宜賓市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企業宣講分團副團長、宜賓市國資委黨委副書記蔣廷清出席會議並作宣講。

蜀南文旅集團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_fororder_會議現場-供圖-四川蜀南文旅集團-(2)

會議現場 供圖 四川蜀南文旅集團

  會議強調,蜀南文旅集團要結合企業實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落地落實;要把握大會精髓要義,樹牢文旅産業精神領航;要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意義,努力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深學精學透,做優黨建品牌,深化作風建設,營造蜀南文旅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統籌謀劃系統推進,把準文旅産業發展方向;要加強文旅産業發展統籌謀劃、整體部署和系統推進,發揮好竹海、石海的天然優勢,為“兩海”景區建設和公司長遠發展繪好藍圖;要緊抓項目痛點難點,推動文旅産業轉型升級,聚焦“兩海”景區品牌創建核心定位,圍繞抓重點、補短板、解難題,牢牢抓住項目這個“牛鼻子”,有效支撐文化、旅遊、康養、文創等産業佈局;要整合資源優化運營,實現文旅産業量質齊升;要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進一步挖掘市場活力,提升景區效率、盈利,推動文化與旅遊在更廣範圍、更深層次、更高水準上實現融合發展。

  會議要求,集團公司全體員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學透上下功夫;要堅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制訂具體措施,謀劃實施中國式現代化蜀南文旅實踐場景,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致力為幸福宜賓打造聖地,為宜賓美譽度塑造品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堅持目標導向,在學深上下功夫;要認真落實集團公司《關於開展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十個一”活動的通知》要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領導幹部要領頭學、帶頭講,全體黨員要深入學、激情幹,廣大員工要認真學、拼搏闖,儘快掀起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高潮;要強化責任擔當,在學懂上下功夫,咬定青山不放鬆、一鼓作氣幹到底;要鎖定目標、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奮發圖強,萬眾一心,以“釘釘子”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宜賓市委、市政府要求,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圓滿完成。(文 曾秋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