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舉行
2022-11-30 18:29:27來源:掌上雅安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雅州”領航啟新程,“新區”共建譜新篇。11月30日,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在雅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市委書記李酌出席揭牌儀式併為中共雅州新區工作委員會、雅州新區管理委員會、四川雅州新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市委副書記、市長彭映梅講話。市政協主席戴華強,市委副書記、雅州新區黨工委書記劉吉祥出席。

(轉載)雅安: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舉行

(轉載)雅安: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舉行

(轉載)雅安: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舉行

(轉載)雅安: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舉行

  彭映梅在講話中向雅州新區和雅州集團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向大家一直以來為雅州新區建設和雅州集團籌建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誠摯謝意。她説,舉行雅州新區、雅州集團揭牌儀式,這既是雅安發展史上的大事、喜事,更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加快雅安高品質發展的務實舉措。高水準建設雅州新區,是市委市政府重塑雅安經濟地理格局、開拓城市發展空間的戰略之舉、長遠之策,是雅安搶抓歷史機遇、服務國省戰略、實現跨越趕超的重要突破口,承載著雅安的未來和希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寄予厚望,將其作為全市“頭號工程”來抓,舉全市之力推進建設。目前,發展規劃基本成形,重點項目加快推進,以大數據為代表的數字經濟産業持續壯大,以鋰電新材料為代表的先進材料集群加速形成,公共服務設施不斷完善,“未來新城”初具雛形,新區建設實現了良好開局、快速起步。組建雅州集團,是市委市政府深化國企改革、推動國資國企高品質發展的重大戰略舉措,是加快培育千億國企、助力雅州新區建設發展的有力抓手。雅州新區和雅州集團的成立,標誌著雅州新區建設步入新階段,必將有力推動新區加快成勢,為促進全市經濟量級跨越、能級提升注入強勁動力。

  彭映梅指出,當前,雅州新區建設已進入“三年成勢”的關鍵階段,希望雅州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踔厲奮發,勇毅前行,抓産業,加快集聚成勢;抓項目,持續擴大投資;抓協同,促進産城融合;抓改革,釋放發展活力,把雅州新區建設成為現代化雅安示範區,打造帶動全市高品質發展的新增長極和動力源,助力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範市建設。雅州集團要在雅州新區産業培育、項目建設、城市發展等方面擔當使命、展現作為,不斷發展壯大、做強做優,為雅州新區建設和全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揭牌儀式上,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袁海晗宣讀中共雅安市委機構編制委員會《關於雅州新區管理機構有關事項的通知》,副市長、雅州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龔兵宣讀成立雅州集團的相關文件;市政協副主席、雅州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李陽軍,雅州集團黨委書記邵文波發言。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黎明主持揭牌儀式。市領導吳宏、蔡軍、鄭朝彬、于進川、鄭胡勇,市委、市政府秘書長,雨城區、名山區四套班子主要負責同志,其他縣黨委或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市級相關部門、部分金融機構主要負責同志,參與整合重組的相關企業負責同志,雅州新區、經開區、文教新城、成雅新城班子成員,雅州集團幹部職工代表等參加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後,李酌、彭映梅、戴華強、劉吉祥等現場調研了雅州集團。(記者 彭華/文 張毅/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