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機關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推薦評選活動首場片區評選大會在德陽舉辦
2022-12-01 13:4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按照2022年四川省公安廳“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創建命名活動有關安排部署,11月29日,由四川省公安廳主辦,德陽市公安局承辦的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推薦評選活動首場片區評選大會召開。德陽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羅毅出席會議並致辭。四川省公安廳基層基礎工作總隊總隊長吳坤和全省各地公安機關派出所所長通過視頻會議形式收看大會。來自德陽、綿陽、眉山、資陽、遂寧公安機關的31個候選派出所所長在主會場同臺講述“創楓”故事。

全省公安機關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推薦評選活動首場片區評選大會在德陽成功舉辦_fororder_QQ圖片20221201095247

大會現場 供圖 德陽市公安局

  評選大會上,羅毅表示,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時刻,四川省公安廳在德陽舉辦全省公安機關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推薦評選活動首場片區評選大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將進一步推動新時代“楓橋經驗”在德陽落地生根,在天府之國開花結果。他祝願,四川公安基層基礎工作再創輝煌,借助“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創建命名活動這個有力載體,帶動全省派出所在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做好“就地解決”這篇文章上更上新臺階、再塑新品牌。

全省公安機關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推薦評選活動首場片區評選大會在德陽成功舉辦_fororder_QQ圖片20221201095256

分享現場 供圖 德陽市公安局

  評選大會上,五個地市州公安機關31個候選派出所結合各自轄區特點,圍繞新時代“楓橋經驗”,通過講述“創楓”故事,分享“創楓”經驗,啟迪“創楓”思路,“一所一品”的特色亮點引人入勝、拍案叫絕。講述結束後,全省除德陽、綿陽、眉山、資陽、遂寧外的16個市(州)公安機關派出所所長在公安網上進行了投票,在31個候選派出所中勾選11個派出所,德陽市公安局經開區分局旌東派出所、八角井派出所,綿竹市公安局劍南派出所、羅江區公安分局萬安派出所,綿竹市公安局清平派出所5個派出所得票數進入前11名,德陽市公安局經開區分局旌東派出所取得投票數第1名佳績。

全省公安機關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推薦評選活動首場片區評選大會在德陽成功舉辦_fororder_QQ圖片20221201095305

分享現場 供圖 德陽市公安局

  自創建活動開展以來,德陽市公安機關以爭創第二批省級“楓橋式公安派出所”為契機,全面推動派出所警務運行機制改革各項措施落地生根,全面激發全市派出所創先爭優激情和勇爭一流幹勁,在反映派出所工作的“一網考”中,德陽公安已連續兩年排名全省第一。下一步,德陽公安將以創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為載體,開展全員創建、全面創建,著力選樹一批“立得起、叫得響、過得硬”的優秀派出所,全力實現“基礎牢、出事少、治安好、黨和人民滿意”的目標,為更高水準的“平安德陽”建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貢獻公安力量。(文 沈耀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