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市一曼中學校:精準分析添措施 凝心聚力創輝煌
2022-12-05 14:04: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近日,宜賓市一曼中學校召開2020級“一診”成績分析會。一曼中學校黨委書記熊亞非出席會議。會議由一曼中學校副校長周莉主持。一曼中學2020級全體教職工參加會議。

宜賓市一曼中學校:精準分析添措施 凝心聚力創輝煌_fororder_一曼中學校黨委書記熊亞非作總結-攝影-成建林

一曼中學校黨委書記熊亞非作總結 攝影 成建林

  會上,熊亞非對高三年級所取得的各項工作成績給予肯定。他希望全體教師精準分析,找準問題關鍵點,抓準分數提升點,做好臨界生、尖子生突破工作,持續發揚團隊合作精神,齊心協力、共克時艱、充滿信心、再創輝煌。

宜賓市一曼中學校:精準分析添措施 凝心聚力創輝煌_fororder_一曼中學校副校長周莉主持會議-攝影-成建林

一曼中學校副校長周莉主持會議 攝影 成建林

  周莉傳達了一曼中學校校長徐斌的指示。她説:“本次‘一診’是2020級打下的第一個大勝仗,全體高三人要繼續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勤奮刻苦、揚長避短、智慧育人,牢牢把握好自身優勢,苦幹、實幹,為實現2023年高考的預期目標而不懈努力。”

宜賓市一曼中學校:精準分析添措施 凝心聚力創輝煌_fororder_一曼中學校德育處主任、高三年級主任金平作工作安排-攝影-成建林

一曼中學校德育處主任、高三年級主任金平作工作安排 攝影 成建林

宜賓市一曼中學校:精準分析添措施 凝心聚力創輝煌_fororder_一曼中學校教務處主任、高三年級副主任李相華作成績分析-攝影-成建林

一曼中學校教務處主任、高三年級副主任李相華作成績分析 攝影 成建林

  一曼中學校德育處主任、高三年級主任金平結合“一診”情況及年級實際,對後期工作作了具體安排。一曼中學校教務處主任、高三年級副主任李相華通過橫向、縱向對比的方式,對“一診”考試取得的成績作細緻分析,對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建議,並指出下一階段努力的方向。(文 彭春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