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航空(自貢)基地開工儀式舉行
2022-12-06 11:2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今朝冬月寒意正濃,魅力西城熱情似火。12月3日上午,廣聯航空(自貢)基地無人機總裝及零配件項目開工儀式在自貢航空産業園舉行。

廣聯航空(自貢)基地開工儀式舉行_fororder_1開工儀式現場

開工儀式現場

  據了解,無人機總裝及零配件項目實施地點為自貢航空産業園B2-10-2地塊,土地共計123畝,約82310平方米。該項目將配備大型複合材料成型設備、柔性機器人自動鋪絲機、複合材料五軸加工中心、複合材料超聲檢測系統等生産及檢測設備。項目建成後,可形成年産百餘架無人機部段及整機的生産裝配能力,為自貢市與航空工業成飛“1+1+N”(政府+龍頭企業+配套企業)發展戰略,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廣聯航空(自貢)基地開工儀式舉行_fororder_2開工儀式現場

開工儀式現場

  2022年,自貢市委、市政府成立無人機及通航産業發展黨工委,進一步賦予貢井這座老工業城市轉型升級主戰場的發展使命、全新定位。貢井區將奮力搶抓機遇、突出創新驅動,堅持以工業城市為總牽引、深化實施“一主兩翼”發展戰略,依託廣聯航空(自貢)基地等重大項目,加快構建無人機及通航千億産業集群。(文/圖 李惠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