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
2023-01-17 15:4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隨著春節臨近,眉山洪雅各地開展各類迎新春活動,豐富群眾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節日氛圍,四處喜氣洋洋。

  康養洪雅 惠享生活

  2023年房交會暨春節消費季活動開幕。在房交會展區,展出12個精品樓盤,還邀請銀行、公積金管理中心等金融機構進駐現場,為有購房需求的市民提供優質房源、購房一站式服務。在春節消費季展區,60萬元免費搶,30多戶商家展銷精品年貨上百種,香腸、臘肉等農産品受到市民的追捧。

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_fororder_影展現場群眾領春聯-供圖-洪雅縣委宣傳部

影展現場群眾領春聯 供圖 洪雅縣委宣傳部

  逛影展 領春聯

  近日,“山水有愛·疫路有你”主題攝影展在洪雅廣場開展,共展出2022年洪雅“7·15”抗疫作品110余幅,吸引市民駐足觀看。活動中,洪雅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免費為市民朋友送福送春聯,節日氛圍濃厚。

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_fororder_招聘會現場-供圖-洪雅縣委宣傳部

招聘會現場 供圖 洪雅縣委宣傳部

  迎新春 保就業

  迎新春,保就業,“‘就’在家鄉 ‘職’等你來”2023年返鄉農民工專場招聘會舉行,共有41家企業和機構參加,提供2700余個崗位。活動現場,相關部門還對應聘者進行就業、社保、勞動權益保護等方面的政策宣傳,現場贈送春聯1000余份,併發放春節大禮包,積極引導返鄉農民工2023年留在洪雅幹事創業,支持家鄉發展。

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_fororder_大掃除現場-供圖-洪雅縣委宣傳部

大掃除現場 供圖 洪雅縣委宣傳部

  大掃除 扮靚環境迎新春

  為確保轄區居民度過一個平安、祥和、愉快的春節,連日來,洪雅縣積極組織開展“環境整治、清臟治亂”和煙花爆竹禁燃禁放宣傳勸導活動。各機關單位幹部職工聚焦車站、商超、農貿市場、背街小巷、城中村及城鄉結合部等重點區域,廣泛發動群眾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營造乾淨整潔,健康文明的春節氛圍,讓廣大市民度過一個文明祥和的新春佳節。

  翰墨飄香 送春聯送祝福進農村

  近日,“理響洪州 同心向黨”系列微宣講活動走進將軍鎮保坪村,活動以寫春聯、送祝福、文藝表演為紐帶,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遞到百姓心間,將新年祝福實實在在地送到老百姓手中,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

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_fororder_圓夢微心願-關懷暖童心-供圖-洪雅縣委宣傳部

新春送關愛 供圖 洪雅縣委宣傳部

  圓夢微心願 關懷暖童心

  為幫助在生活、學習中有實際困難的青少年實現新年願望,連日來,“新年心願·青春微力量”2023年洪雅公益暖冬行動活動在洪雅舉行。此次活動共徵集到新年心願近400個,目前已經完成近200個心願的發放,其餘心願將在年前全部發放到位。據了解,洪雅縣“新年心願·青春微力量”公益暖冬行動已持續開展12年,共為孩子們實現心願4200余個。

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_fororder_新春送關愛-供圖-洪雅縣委宣傳部

新春送關愛 供圖 洪雅縣委宣傳部

  新春送關愛 溫暖“一老一小”

  春節臨近,洪雅縣新聯會聚焦“一老一小”,組織志願者開展“把愛帶回家·暖童心護成長”新春送關愛活動。志願者們為老人送上棉被、大米等生活物資,還分批次看望慰問洪雅縣200余名困境兒童和留守兒童,為他們送去過冬衣物、學習用品以及生活用品。

眉山洪雅“花式”迎新春_fororder_小區聯歡會-供圖-洪雅縣委宣傳部

小區聯歡會 供圖 洪雅縣委宣傳部

  小區迎春聯歡會 拉滿節日氛圍感

  近日,“金虎辭舊歲 玉兔迎新春”迎春聯歡會在墻溝街小區舉行。小區居民通過舞蹈、合唱等節目,歌頌祖國的繁榮富強與巨大變化。隨後的遊園活動圍繞“我的節日”“我的家鄉”“我的祖國”三個主題,開展知識問答和趣味小遊戲,居民參與其中,收穫滿滿。(文 王敏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