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
2023-01-18 18:33: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1月17日下午,德陽中江縣2023年春節團拜會舉行。走進中江縣市民中心,高高挂起的紅燈籠,隨處可見的“兔”元素,洋溢著熱烈喜慶的新春氛圍。縣領導、部門及鄉鎮負責人、社會各界代表等700余人歡聚一堂,活動以線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讓百萬中江兒女共享歌舞盛宴,共慶新春佳節。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團拜會現場

團拜會現場 攝影 梁潼

  團拜會上,德陽市委常委、中江縣委書記蘇剛向全縣廣大幹部群眾致以最誠摯的新春祝福,同時也向全縣上下發出奮進號召,“讓我們踏著激昂的腳步,不負時代、揚鞭奮進,團結一心、矢志前行,加快建設全省丘區經濟文化強縣,共同譜寫現代化中江建設的華彩篇章!”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歌舞《我們不怕》

歌舞《我們不怕》 攝影 梁潼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情景舞蹈《永恒的黃繼光》

情景舞蹈《永恒的黃繼光》 攝影 梁潼

  整場演出精彩紛呈,歌舞、小品、戲曲、情景詩歌劇等節目,巧妙結合了中江在城市建設、鄉村振興、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小”故事,多角度展示中江持續圍繞高品質推動拼經濟搞建設,以“六大實踐路徑”為抓手,加快建設全省丘區經濟文化強縣的“大發展”,在場觀眾掌聲不斷。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歌舞《征程旗幟更鮮艷》

歌舞《征程旗幟更鮮艷》 攝影 梁潼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情景詩歌劇《理想之城,夢想之光》

情景詩歌劇《理想之城,夢想之光》 攝影 梁潼

  歌舞《大美富興》、舞蹈《柚見永安》是中江縣大力促振興,推動現代農業加快發展、鄉村建設美麗宜居的生動實踐;歌舞《我們不怕》回顧2022年面對多輪疫情遭遇戰、攻堅戰,醫護工作者、志願者、人民警察等群體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架起一道道堅固防線,守衛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的動人故事;而伴隨著槍炮的背景音樂,情景舞蹈《永恒的黃繼光》上演,帶領中江英雄兒女再憶英雄事,重溫英雄魂,讓“不怕犧牲,敢於勝利”的繼光精神代代相傳……最後,整場演出在歌舞《征程旗幟更鮮艷》中落下帷幕。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男子群舞《新石工號子》

男子群舞《新石工號子》 攝影 梁潼

迎新春 展宏圖 德陽中江縣舉行2023年春節團拜會_fororder_戲曲歌舞《最美中國戲》

戲曲歌舞《最美中國戲》 攝影 梁潼

  2023年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藍圖已繪就,夢想正起航,以盛會吹號角,讓群眾增笑顏。中江縣將持續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共話發展、大展宏圖,在新征程上奮力譜寫高品質發展嶄新篇章。(文 梁潼 張雨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