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市公安局召開專題黨委會傳達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
2023-01-19 14:53:58來源:四川新聞網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1月18日上午,德陽市公安局召開黨委(擴大)會,專題傳達學習省“兩會”精神和市委傳達貫徹會議精神。會議由德陽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王軍暉主持。

(轉載)德陽市公安局召開專題黨委會傳達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

  會議傳達了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和全市傳達貫徹省“兩會”精神的相關要求。

  會議認為,省“兩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重要時刻召開的重要會議,是一次高舉旗幟、團結民主,求真務實、開拓奮進,凝心聚力、共促發展的兩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要求,要認真學習領會,敢當堅決貫徹的執行者。全市公安機關要把學習省“兩會”精神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起來,準確把握“總牽引”“總抓手”“總思路”的四川現代化建設總體佈局,結合市委明確的“四五五六”德陽發展總思路,聚焦“重返前三”奮鬥目標,培育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素養,為新時代治蜀興川大局作出更多德陽公安貢獻。

  要系統思考謀劃,善當奮進爭先的破難者。緊緊圍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這一主線,圍繞政法公安工作現代化,認真思考、深入研究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全市公安工作總體思路和發展規劃,錨定“進一流、爭前三”的奮鬥目標,科學謀劃,確保各項決策部署在德陽公安不折不扣落地落實。

  要聚焦服務大局,爭當重返前三的先鋒者。牢固樹立“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要衝刺”的意識,迅速掀起“重返前三”的攻堅態勢,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開門紅”。以春節前後安全穩定工作為重點、以“旌城護安”專項行動和主城區網格化三級巡防為抓手,用打擊成效彰顯德陽公安隊伍精氣神,為全市群眾歡度新春佳節營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要鍛造過硬鐵軍,願當深化自我的革命者。堅持嚴管厚愛相結合,從嚴治警、從優待警,著力激發全警鑄忠誠、守初心、擔使命的奮進動力,真正把隊伍建好、用好、管好。

  市公安局班子成員,市局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供稿 德陽市公安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