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事參訪重點單位”授牌 宜賓市翠屏區李莊古鎮上榜
2023-01-20 13:0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2023年1月17日,四川省第二批“四川外事參訪重點單位”授牌儀式在成都舉行,宜賓市翠屏區李莊古鎮入選。省委外事辦主任崔志偉出席儀式並向李莊鎮授牌,宜賓市副市長華淑蕊、翠屏區委常委王崢,翠屏區經合外事局及李莊鎮主要領導參加。

“四川外事參訪重點單位”授牌 宜賓市翠屏區李莊古鎮上榜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18162450

授牌現場

  省委外辦副主任、一級巡視員張濤致辭並對第二批授予“四川外事參訪重點單位”的6家單位表示祝賀。她表示,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對外開放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決策部署,省委外事辦設立了“四川外事參訪重點單位”,為推動四川高水準對外開放搭建了新平臺,有效服務了四川經濟發展。她希望各單位發揮好各自優勢,講好四川故事,做好四川文章,當好四川對外交流的窗口和名牌。各單位要以此次授牌為契機,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積極發揮“四川外事參訪重點單位”平臺效能,勇擔使命,搶抓機遇,紮實推進四川更高水準對外開放,為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李莊古鎮擁有獨特的自然資源和人文景觀,是國家歷史文化名鎮、國家4A級景區、全國海峽兩岸交流基地、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抗日戰爭時期,國立同濟大學、中央研究院、中央博物院、中國營造學社等眾多高等學府和科研機構遷駐於此,與重慶、成都、昆明並列為“四大抗戰文化中心”,被譽為“中國文化的折射點、民族精神的涵養地”和“萬里長江第一古鎮,大師學者第二故鄉”。自2015年以來,李莊古鎮先後成為“十月文學獎永久頒獎地”“中國古建營造技術保護與發展論壇永久舉辦地”“環四川國際自行車聯賽永久首站舉辦地”等。

  李莊古鎮將繼續秉持開放發展理念,當好對外展示宜賓展示翠屏的重要窗口,推進宜賓推進翠屏對外友好交往與務實合作,切實服務宜賓服務翠屏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文/圖 周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