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天府牧山數字新城企業開足馬力搶抓“開門紅”
2023-01-29 17:46: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一年之計在於春,全年工作看開局。步入新年的成都新津企業搶進度、搶機遇,以嶄新的面貌和昂揚激情開啟新一年的工作。

  1月28日,春節假期後首個工作日,位於天府牧山數字新城的數字企業就吹響開工的“集結號”,搶抓先機、加緊生産,為完成全年生産任務開好頭、起好步奮戰“開門紅”。

成都新津:天府牧山數字新城企業開足馬力搶抓“開門紅”_fororder_四川大數苗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加緊開發用於移動辦公的軟體工具-供圖-新津區委宣傳部

四川大數苗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加緊開發用於移動辦公的軟體工具 供圖 成都新津區委宣傳部

  推動研發設計 力爭新突破

  早上10點,在四川大數苗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個個精神飽滿,幹勁十足,以“滿格電”的良好狀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呈現蓬勃向上的新氣象。

  四川大數苗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軟體開發、智慧辦公等服務。該公司負責人張志敏説,公司全體員工已經到崗,正加緊開發用於移動辦公的軟體工具。

  面對新一年的奮鬥目標,該公司也有著自己的發展目標和方向。“接下來,我們將立足行業優勢,以新津市場為基點,輻射全川,積極擴大業務增長點,不斷增強智慧辦公領域的核心競爭力和市場競爭力。”公司負責人張志敏滿懷信心地説道。

  作為一家從事縣域智慧城市、數字政府建設的專業化公司,雲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春節後上班第一天,全員到崗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風貌積極推進新一年各項工作開展。

  “起好步,開好局。2023年,我們將聯合生態合作夥伴,聚焦‘優政、惠民、興業’,加大自主研發力度,持續豐富縣域數字化轉型應用場景,讓老百姓切實獲得智慧城市帶來的實惠與便利。”雲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羅煦飛説道。

成都新津:天府牧山數字新城企業開足馬力搶抓“開門紅”_fororder_雲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正在研發技術産品-供圖-新津區委宣傳部

雲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在研發技術産品 供圖 成都新津區委宣傳部

  建專業孵化器 助推企業成長

  新津天象産城數字經濟産業互聯網基地是由天府牧山數字新城及成都天象智慧産城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涵蓋大數據、雲計算、電商、新媒體、新零售等數字經濟産業的創新孵化基地。

  走進新津天象産城數字經濟産業互聯網基地,服務大廳、培訓室、創業導師工作室、洽談區等設施一應俱全,許多青年創業者正在這裡忙碌,開啟新一年的理想追逐。

成都新津:天府牧山數字新城企業開足馬力搶抓“開門紅”_fororder_商務洽談區-供圖-新津區委宣傳部

商務洽談區 供圖 成都新津區委宣傳部

  “2022年底,基地投入使用,已累計入駐互聯網直播、智慧製造、軟體開發等數字企業7戶,後勤人員已全員到崗,做好服務工作。”新津天象産城數字經濟産業互聯網基地項目負責人楊龍表示,基地在為入孵企業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平臺的同時,還精細化提供包括工商財稅、法律諮詢、人才培訓、技術申報在內的孵化服務鏈,通過“培育+孵化+服務+投資”的運營方式,有力解決企業後顧之憂。

  優化營商環境 讓企業全心謀發展

  春節後上班第一天,天府牧山數字新城管委會也迅速行動起來,安排專人負責密切跟蹤重點企業,及時協調解決企業出現的問題,助力企業開足馬力抓生産。

  天府牧山數字新城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管委會將持續做好招商引資、項目建設、要素保障等工作,推動數字賦能實體産業,實現數字産業集聚發展,努力實現“開門穩”“開門紅”。(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