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一線有他們的堅守 讓成都的新年更溫暖
2023-01-29 12:0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蜀風開關站巡視無異常”“府華路保電巡視正常”“10kV西橋線保電特巡正常”……1月28日,國網成都供電公司城西供電中心的春節保電工作群裏持續收到供區線路巡視的消息。春節假期雖已結束,但供電公司的保電任務還在繼續。

電力一線有他們的堅守 讓成都的新年更溫暖_fororder_電力工作人員開展電力隱患排查工作-攝影-李泰運

電力工作人員開展電力隱患排查工作 攝影 李泰運

  2023年新年全國各地“煙火氣”十足,城西供電中心充分認識今年春節保供電的特殊性和極端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實上級部署和成都供電公司黨委紀委要求,嚴格監督落實各項保供措施,切實加強作風建設和監督檢查,保證供區內電網平穩運行和可靠供電,圓滿完成春節保電任務。

電力一線有他們的堅守 讓成都的新年更溫暖_fororder_節日期間電力工作人員處理緊急事物--攝影--李泰運

節日期間電力工作人員處理緊急事務 攝影 李泰運

  春節前夕,城西供電中心提前制定春節保電方案,各專業明確責任分工。運檢專業針對老舊小區和高層建築開展電力隱患排查治理專項行動,提前處理重載配電變壓器8台,提前修理、調試搶修備品備件、移動電源車等,確保物資充足,隨時可供搶修使用。行銷專業加大春節保電、優質服務宣傳力度,製作“致返鄉人員的一封信”和“致廣大電力用戶的新春祝福”,提醒客戶安全用電並廣泛宣傳24小時電力服務和搶修電話,確保突發故障停電的用戶能夠第一時間聯繫專業力量恢復用電。紀委協同綜合專業督促職能部門將春節期間有關故障搶修、優質服務、疫情防控等工作紀律傳達至一線人員,做好值班保電各項後勤保障。

  節日期間,城西供電中心值班人員認真落實值班值守責任,全力以赴投入保電工作,每日進行保電會商,及時溝通處置問題,確保及時處理緊急事務和有效傳遞信息。公司紀委隨機走訪抽查、電話抽查春節期間在崗值班、故障搶修、工單受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況,細緻排查是否存在落實不力、工作推諉、走過場、態度惡劣等突出問題,保障穩定可靠供電的同時,實現春節零投訴,讓在成都過年的市民遊客度過一個歡樂、祥和、溫暖、亮堂的春節。(文 肖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