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成功舉辦川商企業雙向賦能交流推介會
2023-01-30 15:2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1月29日,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宣傳部(開閉幕式部)聯合成都市投資促進局、成都武侯區政府主辦“聚勢興業,合作共贏——成都大運會與川商企業雙向賦能交流推介會”。來自全國的百強企業代表、各地川商代表歡聚一堂,積極了解《成都大運會市場開發機會清單》及相關政策。2023年,成都大運會將邀約更多“合夥人”共謀發展、共話未來。

  新年伊始,伴隨煙火氣一起回歸的,是成都城市經濟回暖和市場活力復蘇的信心。成都大運會乘勢開新局,攜手成都市投資促進局、成都武侯區政府共同舉辦“聚勢興業,合作共贏——成都大運會與川商企業雙向賦能交流推介會”。成都大運會執委會現場升級發佈《成都大運會市場開發合作機會清單》。該機會清單聚焦城市經濟與體育賽事的融合發展,共設置“5大賽事應用新場景”“25個贊助合作類別”,聚焦數字體育、綠色低碳、新能源開發、智慧智慧應用等體育産業項目。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市場開發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成都正處於能級位勢持續上升、發展方式調整轉型、增長動能加快轉化、開放格局整體躍升、民生福祉提升優化、城市治理深化變革的關鍵時期。成都大運會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和全新形象面向世界,成為展示國家形象、展示青年力量的重要窗口。新年伊始首次發佈的《成都大運會市場開發合作機會清單》,將充分利用國際賽事平臺,激發城市活力,復蘇城市經濟、賦能企業轉型發展,進一步優化國際營商環境的同時,借助市場力量,為城市積極拓展體育産業新賽道,開創賽事名城建設新局面。

  2022年,第56屆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在成都舉行,贏得國際乒聯、WTT世界乒聯和中國乒協“將不可能變為可能”的讚譽。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市場開發克服重重困難,短短60天內成功簽約包括世界500強中國電信、興城集團在內的13家贊助商,以成都速度和力度創歷屆之最,斐然成績不僅堅定了國際大體聯和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成功舉辦大運會的信心,更讓全球企業家看到中國經濟回暖、城市活力復蘇的強大潛能。

  活動現場,大運會贊助商力方科技代表分享作為“大運合夥人”借助大運會的世界舞臺,在政策上優享戰略合作的發展先機。他表示,企業通過市場行銷,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充分發掘未來消費主流。同時,企業在産業價值上以全新高姿態、高定位,以更強的核心競爭力完成産業轉型與能級提升。隨著“大運時間”臨近,成都大運會釋放的賽事價值更大、世界聚焦更多、全球影響更廣。

  廣東四川商會常務副理事長黃勇現場發表《全國川商共同助力成都大運會推廣》的倡議宣言。他表示,2023年是“成都大運之年”,作為“東道主”不僅肩負新使命,更要把握新趨勢,搶抓新機遇,積極參與世界綜合性賽事合作,充分利用成都大運會釋放出的巨大賽事價值,為企業賦能升級,為擴大全球市場聚力造勢,向世界展現城市品牌、川商企業品牌、産品品牌的價值和影響力;同時,將聚力行業百強,為建強“大後方”、唱好“雙城記”、做強“都市圈”、建好“經濟圈”貢獻川商力量。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成都邁步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關鍵之年,也是成都持續高標準建設世界賽事名城的奮進之年。全面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範區、奮力打造中國西部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不僅是國家賦予的歷史使命,更是成都服務戰略全局的獨特定位和實現跨越發展的歷史機遇。成都大運會將迎來史無前例的“高光時刻”,緊扣世界賽事名城建設契機,深挖賽事潛能,賦能川商企業,為成都優化國際營商環境“匯聚成炬”;用“賽事大戶”的流量,為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持續“升溫變現”。

  新的一年,成都大運會開新局、啟新程、謀新篇,熱誠歡迎全球各類機構和各界人士一起同行大運,共贏未來!(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