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45億元 國際體育公園城項目在成都武侯區開工建設
2023-02-07 11:37: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2月6日,成都市武侯區舉行2023年一季度“三個做優做強”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暨國際體育公園城開工儀式。

總投資45億元 國際體育公園城項目在成都武侯區開工建設_fororder_未標題-1

國際體育公園城項目效果圖 供圖 成都市武侯區委宣傳部

  本次開工的國際體育公園城項目地處成都城市中軸人民南路,佔地130余畝,計劃總投資45億元,區位優勢好、規模體量大、項目能級高,對於四川建設體育強省、成都打造賽事名城、武侯發展文體産業和塑造城市中軸門戶形象具有重要意義。

  項目將圍繞打造全國一流體育文化新地標、成都城市現代化建設的新名片,以“體育+”為核心,突出運動、健康、活力等元素,探索“體育+産業”“體育+大健康”“體育+商業”的發展模式,聯動周邊商業區、省體育館運動片區、玉林開放社區,著力打造高端、時尚、大氣的現象級城市品牌,努力服務全省體育事業發展、成都“三個做優做強”和“三城三都”建設,著力滿足群眾幸福美好生活需求。

  2023年以來,成都武侯區堅定貫徹落實黨中央戰略部署和省委、市委拼經濟搞建設的部署要求,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聚焦“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部署,圍繞服務成都打造中國西部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牢固樹立“項目為王”工作理念,統籌推動“三個做優做強”、産業建圈強鏈、“四大結構”優化調整、城市有機更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等重點工作,不斷優機制、聚合力、提質效,全力以赴抓項目、促投資,計劃全年實施重點建設項目264個,總投資2147.5億元,年度投資336.4億元。

  接下來,成都武侯區將堅持以項目為中心組織經濟工作,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圍繞項目幹,以項目大突破帶動發展大提升,精準把握國家、省、市政策導向,堅持與各類規劃相銜接、與發展實際相銜接,科學謀劃優質項目,加快區域發展動能轉換;出臺《項目全生命週期監管考核機制推進全過程效率革命工作方案》,將全生命週期涉及審批事項、流程、指南、模板集為一體,促進政府投資項目、企業投資項目開工前行政部門審批時限分別由44個、31個工作日壓縮至33個、25個工作日;開發項目在線監管平臺,接入智慧武侯體系,實現系統集成,依託信息化技術手段,將項目儲備、前期準備、開工建設、竣工投産全過程納入實時監管,促進項目監管工作更加高效便捷。(文 李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