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
2023-03-30 18:58:55來源:川觀新聞編輯:鄧超責編: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川觀新聞記者 趙澤宇 製圖 朱倩

  “故鄉是認識世界的起點”“阿壩:童話的世界,人間的天堂”“我的一生都在拍阿壩”“旅拍阿壩,感受藏羌風情,傳播非遺記憶”……

  距離“旅拍阿壩”短視頻有獎徵集活動啟動已13天,來自不同行業和領域的多位菁英與達人接連亮相川觀海報,為活動打Call助力。

  3月29日,以“彩集最阿壩”為主題,活動首次推出以多彩顏色為特點的川觀海報,通過代表性人物的亮相,結合阿壩特色文旅資源,展現阿壩大好山河和豐富人文。

  海報之上,綠色寓意生態秘境,藍色寓意壯闊山水,橙色寓意獨特人文,紫色寓意詩意浪漫,白色寓意冰雪天地……與此同時,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四川省作家協會主席阿來,生態學家印開蒲,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縣達維鎮冒水村黨支部書記“玫瑰姐姐”陳望慧,著名民族歌唱家、阿壩州旅遊形象代言人容中爾甲,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藏族編織、挑花刺繡工藝國家級代表性傳承人楊華珍,川藏登山隊創始人蘇拉王平,適馬中國影像大使楊蘇鐵,四川廣播電視臺城市之音主持人義正義,著名航拍攝影師逍遙Francis共九位知名人士閃耀亮相,他們對此次活動的宣傳發起助力,號召更多的人關注“熊貓家園·凈土阿壩”,更多的攝影、短視頻創作愛好者旅拍阿壩……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1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2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3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4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5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6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7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8

為“旅拍阿壩”打Call “彩集最阿壩”海報發佈_fororder_9

  活動回顧

  30萬元現金獎勵“旅拍阿壩”短視頻獲獎者——為喜迎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建州70週年,由阿壩州文化體育和旅遊局、四川日報全媒體聯合主辦的“旅拍阿壩”短視頻有獎徵集活動自3月16日按下“啟動鍵”,相關徵集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

  此次短視頻徵集活動是阿壩州首次面向全國有獎徵集短視頻作品,將聚焦阿壩州全域旅遊,圍繞阿壩州文體旅特色資源,設置五大徵集主題:看波瀾壯闊的錦繡山河、玩美輪美奐的冰雪天地、觀底蘊豐厚的人文記憶、行如詩如畫的生態秘境、享心醇氣和的人與自然。最終將評選150個獲獎短視頻作品,併發放獎金共計30萬元。

  徵集方式

  請作品以附件形式發送至郵箱:369589700@qq.com

  聯繫電話:姜老師17313133856  吳老師13540004268

  郵件標題:【旅拍阿壩】+作品名稱+作者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