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山州委黨員教育中心組織開展“主任龍門陣”線下研學活動
2023-05-17 14:14: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5月13日,涼山州委黨員教育中心利用攝製黨群同心防火同行·爭做綠水青山守護者“書記龍門陣”主題壩壩會間隙,組織德昌、冕寧2個安寧河流域縣和雷波、金陽、鹽源、木裏4個少數民族聚居縣黨員教育中心負責同志與基層黨組織書記一道,以“主任龍門陣”形式集中研學新一期“書記龍門陣”主題壩壩會——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激發鄉村振興新活力。

涼山州“主任龍門陣”研學“書記龍門陣”主題壩壩會舉行_fororder_1684248369993

研學活動現場

  活動就如何利用好“書記龍門陣”“黨員開會了”等新載體,實現黨員教育領域過程、對象全覆蓋展開討論。大家看得認真、談得深入,通過本次研學活動進一步加強州縣兩級黨員教育工作交流互動,強化資源統籌、聯動策劃、組團申辦、品質評估的工作模式。

  木裏縣後所鄉黨委書記仁青扎西表示,這次參加州委黨員教育中心組織的“主任龍門陣”線下研學活動,不僅是對自己思想意識和工作經驗的一次提升,也讓自己更加了解基層黨員教育工作的內涵,見識到黨員教育的活力與魅力。回去以後,他將結合實際,組織全鄉村級黨組織書記開展壩壩會,努力為黨員幹部交流思想、互通經驗搭建良好平臺。

  冕寧縣瀘沽鎮黨委書記劉冬表示,“書記龍門陣”是最接地氣最簡便易行的經驗交流平臺,並通過主題壩壩會的方式把經驗搬到熒幕,讓更多基層從事具體工作的同志們從中汲取營養。

  研學活動中,木裏縣委黨員教育中心主任降初娜姆、鹽源縣委黨員教育中心主任曹正林、冕寧縣委黨員教育中心主任楊尚永、德昌縣委黨員教育中心副主任盧成龍、雷波縣委黨員教育中心幹部陳慶、金陽縣委黨員教育中心幹部孫子曲格、德昌縣麻栗鎮阿月村黨委書記楊平位、鹽源縣白烏鎮寶清村黨總支書記沙正友,分別講述自己參加本次活動的心得體會及感悟。

  近年來,涼山黨員教育工作立足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不斷加強組織協調和資源整合,著力在“新、活、實”三方面下功夫,用好陣地和活動載體,先後拍攝3期“書記龍門陣”主題壩壩會節目,讓基層黨員幹部在“龍門陣”裏傳經驗,同步開展“學習二十大 治蜀興川有我”主題黨日研學活動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彝’心奮進新征程”“黨群心連心”“黨徽在閃耀·一線看奮鬥”等系列微黨課攝製活動,通過推出一批“沾著泥土、帶著露珠”的黨員教育微課件,構建起多維立體的“大陣地”,打造出豐富多彩的“好活動”。下一步,全州黨員教育工作將進一步聚焦教育質效,深入探索多樣化工作路徑,讓黨員教育在既“走新”又“走心”中“多點開花”。(文/圖 陳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