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代表團集體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來源:大眾日報  |  2022-10-18 10:24:19

  10月17日晚上,出席黨的二十大山東省代表團代表來到北京展覽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李幹傑、周乃翔、葛慧君、劉家義、陸治原、楊東奇參加。

山東省代表團集體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展覽緊扣“奮進新時代”這一主題,以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為主線,聚焦新時代10年黨和國家事業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既展現事業發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變革背後的力量和動能;既展現新時代中國共産黨人的政治引領、思想指引,又反映廣大人民群眾團結一心、幹事創業的良好風貌。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運用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角度豐富、內涵飽滿。

  代表們走進展廳,認真聽取講解,駐足仔細觀看,相互交流討論。大家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經受住了各方面風險挑戰考驗,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成就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十年來黨內國內形勢的鮮明對比,充分印證了“兩個確立”是黨和國家事業興旺發達的根本保證,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重大的政治判斷、最寶貴的歷史經驗。我們一定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錨定“走在前、開新局”,堅定信心、埋頭苦幹、奮勇向前,不斷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李子路 趙洪傑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