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營商環境政策宣講活動走進中小企業協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20 11:25:06

  10月19日下午,青島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專班辦公室到青島市中小企業協會開展營商環境政策宣講活動,活動現場還舉行了青島營商環境會客廳掛牌儀式。

  活動現場,青島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專班辦公室工作人員向市中小企業協會會員企業介紹了“營商環境2.0版”——《青島市營商環境優化提升三年行動規劃(2022-2024年)》的100條政策措施及青島優化營商環境制度建設情況,並認真聽取了企業代表的意見建議。

  當天,青島營商環境會客廳在市中小企業協會掛牌。該會客廳搭建起更加靈活、更接地氣的常態化政企溝通平臺,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專班將依託青島營商環境會客廳經常性開展政策宣講、企業座談等活動,為市場主體反映訴求、紓困解難提供更加便利的渠道。

  下一步,營商環境政策宣講活動將陸續走進青島市各重點功能區、24條産業鏈“鏈主”企業以及重點商協會,不斷提升企業營商環境政策知曉率,跟蹤督辦企業反映的問題,推動青島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持續進位爭先。(文 江峰)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