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條國際貨運航線!濟南邊檢站全力保障新航線開啟
來源:大眾日報  |  2022-10-20 10:19:39

  10月19日早5時許,滿載汽車配件、儀器設備及配件、布料紡織品等輕工業製品的MB1340次航班從濟南遙墻國際機場騰空而起,該航班將經停土耳其海濱城市安塔利亞,最終飛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標誌著濟南往返歐洲的又一條國際貨運航線的正式開通。

又一條國際貨運航線!濟南邊檢站全力保障新航線開啟

  該航線由土耳其麥納古航空公司A330全貨機執飛,每週三、五進出港,航班載重60噸。為保障該航線安全暢通,山東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濟南邊檢站嚴格落實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強與海關、機場防疫指揮部門的緊密配合,提前掌握航班動態,科學配置現場執勤警力,及時開足驗證通道,高效、快捷完成新航線邊防檢查勤務。此航線的開通,進一步加深了濟南與世界經濟文化的“空中絲綢之路”,將助力中國和亞歐之間的互聯互通、經貿往來。(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張依盟 通訊員 白紹傑 毛婷)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