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工業互聯網特色職稱申報開始了
來源:大眾日報  |  2022-10-24 11:21:57

  近日,青島西海岸新區人社局發佈申報通知,面向全省開展2022年工業互聯網專業技術人才職稱申報工作。

青島:工業互聯網特色職稱申報開始了

  根據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關於做好2022年度職稱評審工作的公告》、《關於向開發區下放特色專業職稱評審權有關問題的通知》和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做好2022年度青島市職稱評審工作的公告》等有關規定,青島西海岸新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今年繼續負責組織工業互聯網工程技術高、中、初級職稱評審。

  按照申報要求,今年凡在我省各類企業、事業單位(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除外)、社會團體、個體經濟組織等用人單位從事工業互聯網專業技術工作,與用人單位確定了人員勞動(聘用)關係的專業技術人才以及從事工業互聯網專業技術工作的自由職業者,均可按規定的標準條件申報工業互聯網工程技術正高級、副高級、中級和助理級職稱,評審結果省內通用。

  該職稱評審工作啟動於2021年,重點聚焦工業互聯網工程8個領域,包括網絡與聯接、標識解析、邊緣計算、平臺與數據、工業APP、工業互聯網安全、應用及運營等方向,在工業互聯網網絡、平臺、安全三大體系從事建設、運營、維護等相關工作的工程技術人才,都可以申請參加該項特色職稱評審。

  目前,該申報通知已在山東省專業技術人員管理服務平臺-“通知公告”-“青島”、青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職稱評定”-“通知公告”、青島西海岸新區政務網-“政務公開”-“人事人才”-“職稱評定”等欄目發佈。

  據悉,該職稱申報將於11月8日結束,有該職稱評審需求的專業技術人員請抓緊時間報名。(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薄克國)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