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平度産業園項目南區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來源:中國山東網  |  2022-10-27 18:06:29

  近日,由中建交通山東公司承建的青島平度綠色新型建材産業園項目南區順利通過竣工驗收。在驗收會上,驗收組進行了全面、細緻的審查和論證,經歸納梳理,形成了一致驗收意見:本次驗收的青島平度産業園項目南區工程完成合同內容、符合設計要求、滿足功能使用要求,品質合格,同意通過竣工驗收。

青島平度産業園項目南區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該項目位於青島平度市田莊鎮光大路7號,涵蓋九棟鋼結構廠房、五棟門衛室,總建築面積70988.59平方,本工程各單體主體結構形式為鋼結構。該項目利用石墨尾渣生産綠色新型建材,兼具經濟和環保雙重效益,打造以大宗工業固廢製備新型綠色建材為重點産業的循環經濟産業園,充分發揮園區在資源再生、綠色環保、荒山修復、循環農業等方面的技術引領和産業示範作用。

  本項目建成後將成為青島市區一流的建築材料生産加工一體化車間,利用平度本地大量廢棄的石墨尾渣礦,打造以大宗工業固廢製備新型綠色建材為重點産業的循環經濟産業園,充分發揮園區在資源再生、綠色環保、荒山修復、循環農業等方面的技術引領和産業示範作用。

  為滿足“國慶”假期後順利投産要求,項目在保障安全品質的前提下,克服雨季施工困難,細化施工內容,倒排工期、優化工序,在“國慶”假日來臨前正式完成項目南區所有施工內容。

  中建交通山東公司及項目全員將繼續以“咬定目標不放鬆”的進取精神,再接再厲、砥礪奮進,確保高效率、高品質、高標準完成各項任務,確保項目整體如期驗收。

編輯:陳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