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全球合夥人”,2022煙臺—跨國公司高層對話會舉行
來源:大小新聞客戶端  |  2022-11-07 10:44:02

  原標題:快訊|對話“全球合夥人”,2022煙臺—跨國公司高層對話會舉行

  大小新聞客戶端11月6日訊  共話合作,共謀未來。11月6日下午,2022煙臺-跨國公司高層對話會在上海舉行。德國林德、日本伊藤忠、韓國SK、荷蘭維帝泰、新加坡托克等跨國公司負責人齊聚一堂,圍繞下步與煙臺市在投資、貿易等領域合作交流發言。

對話“全球合夥人”,2022煙臺—跨國公司高層對話會舉行_fororder_1

  跨國公司是世界經濟的主體,是産業發展的龍頭,綜合實力強、戰略資源多、把握形勢準。作為中國首批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煙臺與跨國公司合作源遠流長,早在1987年就引進了山東省首家世界500強投資項目—漢高樂泰(中國)有限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發展勢頭,近期正在加快推進增資擴股。30多年來,已有超過100家世界500強企業選擇煙臺、投資煙臺、興業煙臺。2019年以來,煙臺充分發揮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溢出效應,累計與跨國公司簽約75個重點項目,總投資達到832.38億元,為煙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

  當前,煙臺市正按照省裏提出的“走在前、開新局”工作要求,持續推進高水準對外開放,加快打造雙碳、海洋經濟、新能源、新材料等創新創業場景,希望更多跨國公司能夠成為煙臺的“全球合夥人”,共築開放新高地,攜手開啟新征程。(YMG全媒體記者 童佳怡 衣玉林 唐克)

編輯:李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