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煙臺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會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21 17:09:43

  雲端連兩地,共話友城情。12月21日,煙臺市與俄羅斯頓河畔羅斯托夫市共同舉辦“雲端比鄰 共創未來—2022煙臺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會”。

【急稿 原創】2022煙臺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會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221165212

2022煙臺市友好城市文化交流分享會煙臺會場  供圖  煙臺市政府新聞辦

  煙臺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曉娟致辭表示,2017年,煙臺市與頓河畔羅斯托夫市締結友好。五年來,兩市在教育、科技、文化等多個領域展開務實合作,期待兩市繼續以“一帶一路”為契機,以友城關係為紐帶,共同開創兩市關係美好未來。

  頓河畔羅斯托夫市外事委主任瑪麗亞·克雷羅索娃視頻致辭表示,煙臺是頓河畔羅斯托夫市最可靠的夥伴之一,本次活動為兩市交流互動搭建了良好的平臺。頓河畔羅斯托夫市將繼續致力於促進雙方密切合作,為兩市人民謀得更多福祉。

  本次活動由煙臺市委宣傳部、煙臺市外辦、煙臺市文旅局、煙臺廣播電視臺共同主辦,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通過互聯網向全球直播。分享會上, 3名俄羅斯友人受聘擔任“仙境海岸 鮮美煙臺”推介官;線上揭牌“中華文化之角·尼山書屋”;在線啟動煙臺(頓河畔羅斯托夫市)文化宣傳周活動。(文 侯艷艷)

編輯:李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