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東營發佈《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發展東營倡議》並啟動世界入海口城市夥伴計劃
2022-11-10 19:24:4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李煒責編: 趙銀平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11月10日,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發展大會在山東東營舉行。大會發佈《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發展東營倡議》,號召全球重要入海口城市在文化、生態、科技、經貿等領域開展廣泛國際合作,推動世界入海口城市間的交流互鑒。韓國群山市、尼日利亞卡拉巴爾市、烏干達霍伊馬區、匈牙利噶爾多尼市、意大利利沃諾市、蘇里南帕拉馬裡博市東北區、遼寧省營口市、上海市崇明區、江蘇省鹽城市及山東省東營市十城聯動,簽署倡議,就生態保護及高品質發展加強互通,促進入海口城市共同繁榮發展。

  倡議提出,世界入海口城市之間期望加強溝通交流,開展寬領域、多層次、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人文交流方面,拓展多元平臺及多樣形式,在教育、文化、衛生、旅遊等各個領域開展友好合作;生態保護方面,打造國際綠色發展合作機制及平臺,在生態修復、生物多樣性、氣候變化、清潔能源等話題上進一步探討舉措,共創綠色未來;科技創新方面,以科技賦能發展,共享在陸海統籌、全流域治理、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的經驗啟示;經貿合作方面,加快産業合作及港航交流,以促進資金、資源、信息、人才等要素高速流通。

  隨著大會的召開和倡議的發佈,山東東營還將開展“世界入海口城市夥伴計劃”,推動相關城市地方政府、企業、高校、研究機構共同研究生態保護及高品質發展重大課題,促進人才交流、資源共享與項目合作,為入海口城市發展提出新的思路及方案。(文 侯艷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