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反對浪費 崇尚節約”主題活動在城陽區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16 13:32:32

青島市“反對浪費 崇尚節約”主題活動在城陽區舉辦_fororder_圖片1

青島市“反對浪費 崇尚節約”主題活動現場 供圖 城陽區委宣傳部

  1月12日上午,由中共青島市委宣傳部、青島市文明辦主辦,中共城陽區委宣傳部、城陽區文明辦、城陽區市場監管局承辦的“文明餐桌 不負‘食’光——青島市‘反對浪費 崇尚節約’主題活動”在城陽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辦。

  活動中,城陽區餐飲協會代表向全市餐飲行業經營者發出《文明餐桌倡議書》,倡導遵紀守法、誠信經營。同時,主辦方發佈了由中國殘奧冰球隊隊長崔玉濤、西後樓社區老年學校校長紀燕等五名文明餐桌大使聯合拍攝的“文明餐桌·不負‘食’光”主題公益視頻,引導社會各界履行各自責任,共同營造文明和諧、節約綠色的餐飲消費環境。(文 王升)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