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0個就業崗位!德州舉辦2023首場大型人才招聘會
來源:大眾日報  |  2023-01-17 09:44:29

  1月15日,山東省德州市舉辦“學子返德·助力家鄉”新年首場大型人才招聘會。

近5000個就業崗位!德州舉辦2023首場大型人才招聘會

  本次活動由德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德州市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德州萬達廣場承辦,本次招聘會共有德州108家用人單位參會,涉及機械製造、食品加工、積體電路等重點産業,現場發佈就業崗位近5000個。活動吸引2200余名求職者前來洽談,達成就業意向662人。

  招聘會現場還設立了就業服務專區,向求職人才介紹德州就業人才獎勵、求職創業補貼、技能培訓補貼等相關政策,同時設立職業指導專區,提供職業諮詢、職業介紹等職業指導服務。此次招聘會採用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方式,為企業和求職者充分搭建對接交流平臺。1月10日至2月5日期間,求職者可登錄德州就業信息網參與網絡招聘活動,線上瀏覽崗位信息,投遞個人簡歷,達成就業意向。(大眾日報客戶端通訊員 信秀琦 周學江 記者 賀瑩瑩 報道)

編輯:郭富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