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高新區近百個項目集中入駐載體、開工建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5 13:40:37

  2月14日上午,青島高新區舉辦2023年高品質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議暨産業載體項目集中入駐活動。活動現場,青島高新區80余個重點項目正式集中入駐産業載體,6個産業項目和6個城市配套項目開工建設。

【原創】青島高新區近百個項目集中入駐載體、開工建設_fororder_圖片1

  2023年高品質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議暨産業載體項目集中入駐活動現場 攝影 江峰

  作為青島重點打造的創新創業高地,青島高新區此次集中入駐的80余個優質項目,涉及醫療醫藥、“人工智能+高端裝備製造”、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服務業産業領域,將推動産業載體進一步釋放活力,為區域高品質發展注入強勁動能。新成立的青島高新區産業載體招商聯盟也將吸納區內各産業園區、孵化器、人才服務中心、銀行、創投基金等各方力量,進一步促進高新區現有各方招商資源力量的整合。

  近年來,青島高新區強化“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鮮明導向,舉全區之力抓項目招引、促項目落地。此次開工的6個城市配套項目,既有關乎全區未來發展的引領性産業項目,又有滿足群眾美好生活需求的保障性配套項目,將全面提升青島高新區的城市品質;6個産業項目達産後將實現營收40億,為高新區高品質發展注入新活力、積蓄新動能。(文 李青健)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