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行齊魯 工賦山東·浪潮七大專項行動”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2 10:41:47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郭富瑩):2月21日,由山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指導,浪潮集團主辦的“雲行齊魯 工賦山東·浪潮七大專項行動”在山東濟南正式啟動。

【原創】“雲行齊魯 工賦山東·浪潮七大專項行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1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浪潮集團

  “雲行齊魯 工賦山東·浪潮七大專項行動”將圍繞工業數字基礎設施建設、生産智慧化賦能、管理數字化提升、産業園區(集群)轉型升級、産業鏈供應鏈重塑、區域數字産業發展、平臺支撐體系建設七個方面,通過數字賦能,提升山東工業經濟的科技創新、産業能級、數實融合、資源利用、綠色低碳水準,助力培育工業經濟發展新動能新優勢,開創工業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啟動儀式上,山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書記、廳長張海波表示,浪潮集團在伺服器、企業管理軟體、存儲裝機容量等多領域實現技術突破。這次謀劃開展的“雲行齊魯  工賦山東·浪潮七大專項行動”,將對山東省數字經濟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近年來,浪潮積極實施硬體、軟體、雲計算服務“三輪驅動”戰略,在數字經濟領域,形成了專業化的人才、技術、産品、團隊等系列優勢。“實施好浪潮七大專項行動,是實現高品質發展的需要,浪潮將以這次啟動儀式為契機,努力使‘雲行齊魯 工賦山東·浪潮七大專項行動’為山東省工業經濟高品質發展和數字強省建設作出更大貢獻。”浪潮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鄒慶忠表示。

  浪潮集團執行總裁、總工程師肖雪介紹,浪潮七大專項行動將利用三年時間,通過發揮自身在數字技術方面的優勢,促進山東省工業數字基礎設施更加完善,數字産業化和産業數字化邁向更高水準,推動山東省工業經濟加力提速、行穩致遠。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