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華東(青島)核心倉在青島西海岸新區開倉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6:54:15

  2月26日,菜鳥華東(青島)核心倉開倉儀式暨簽約儀式在青島西海岸新區保稅物流中心舉行。基於青島優質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營商環境,該核心倉將成為菜鳥網絡日韓商品進口的核心樞紐節點。

【原創】菜鳥華東(青島)核心倉在青島西海岸新區開倉_fororder_圖片1

菜鳥華東(青島)核心倉開倉儀式現場 攝影 江峰

  菜鳥華東(青島)核心倉的正式落地,賦予了青島西海岸新區保稅物流中心“一倉發全網、一倉採全網、一倉調全網、一倉播全網”的強大功能,助力園區向多元化、集約化、數字化跨境電商進出口全産業園區轉型升級,園區服務也從倉、幹、關、配等跨境電商基礎服務,進階到展示銷售、居間交易、供應鏈服務等跨境電商全鏈條服務。

  菜鳥華東(青島)核心倉項目由菜鳥物流在青島西海岸新區保稅物流中心設立,項目總投資1億元,計劃倉儲面積6萬平方米,項目同步引入了天貓國際及其旗下關聯的淘寶全球購、菜鳥中心倉以及快手等平臺跨境業務落戶西海岸新區,助力西海岸新區保稅物流中心成為全國跨境進口運營全量級頭部平臺業務園區。

  近年來,青島西海岸新區全面攻堅跨境電商生態,2022年新區完成跨境電商進出口額103.3億元,同比增長3.2%,其中進口56.7億元,同比增長18.7%,佔青島市比重超過99%,佔山東省比重超過七成。作為新區及青島跨境電商的排頭兵,青島西海岸新區保稅物流中心以“一園六中心、一區多功能”為佈局,成為新區外貿産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引擎。(文 江峰)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