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遊泰山”智慧旅遊平臺商務端正式移交
來源:中華泰山網  |  2023-03-06 09:31:29

  3月3日,“慧遊泰山”智慧旅遊平臺商務端移交儀式在泰安市文化和旅遊局舉行。泰安市文化和旅遊局、泰安市旅遊發展服務中心、泰安市泰山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等有關負責人出席移交儀式,並簽署移交協議書。

“慧遊泰山”智慧旅遊平臺商務端正式移交

  據了解,“慧遊泰山”智慧旅遊平臺將分為政務服務端和商務服務端。此次是將商務服務端移交泰山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運營管理,旨在落實泰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發展智慧文旅服務體系,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為遊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適的旅遊體驗。

“慧遊泰山”智慧旅遊平臺商務端正式移交

  “慧遊泰山”智慧旅遊平臺是由泰安市文化和旅遊局牽頭建設,于2019年上線運營,截至目前已良好運行了4年時間,形成了“文旅大數據中心,智慧管理、服務、行銷平臺,加多個場景應用”的“1+3+N”智慧文旅綜合服務體系,能夠提供門票、美食、智慧停車、酒店民宿、景區導覽、自助遊推薦、一鍵救援、最新資訊、找廁所、非遺、博物館等各類文旅行業及相關服務功能。

  隨著商務端的移交,平臺將進一步完善智慧服務功能,為遊客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務。(泰安日報社·最泰安全媒體記者 張芮 通訊員 孔祥虎)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