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西海岸新區張家樓街道舉行一季度“開門紅”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0 14:28:54

  3月18日上午,青島西海岸新區張家樓街道舉行一季度“開門紅”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此次集中開竣工的11個重點項目,總投資達37.9億元,涵蓋環保科技、智慧製造、食品加工、文化旅遊等領域,建成投産後將為張家樓街道産業升級、鄉村振興注入新動能。

【原創】青島西海岸新區張家樓街道舉行一季度“開門紅”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_fororder_圖片6

青島西海岸新區張家樓街道一季度“開門紅”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現場 供圖 青島西海岸新區工委宣傳部

  2023年是青島西海岸新區推動各項工作創新突破的關鍵一年。以此次活動為契機,2023年張家樓街道將紮實推進産業集聚區提質、示範片區創優、文化産業提升、集成改革賦能、鄉村建設“191”工程、産業項目“千畝供地計劃”等系列行動,進一步健全“要事速辦、全時響應”“企業家會客日”等機制,搭建“企業家會客廳”“優化營商環境服務小站”“線上連心橋”等平臺,為企業發展營造更好的營商環境、生態環境、人文環境和要素保障,奮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一季度“開門紅”。

  近年來,張家樓街道聚焦建設鄉村振興齊魯樣板先行區,在全區率先規劃建設了佔地2100畝的鄉村産業振興集聚區,入選鄉村振興齊魯樣板省級示範區、省級農業産業強鎮,獲批創建山東省第三批鄉村振興“十百千”工程、“畫美達尼”鄉村振興示範片區。(文 江峰)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