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味道·香飄世界”好品推介暨“濱州宴”品鑒會·濟南站活動在濟南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2 17:41:59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郭富瑩):3月22日,“濱州味道·香飄世界”好品推介暨“濱州宴”品鑒會·濟南站活動在濟南舜耕山莊舉行。

【原創】“濱州味道·香飄世界”好品推介暨“濱州宴品鑒會·濟南站”活動在濟南舉行_fororder_1193d46546c3c84ef5899b13ae4a26a

  活動現場 攝影 郭富瑩

  中共濱州市委副書記梁金光在致辭中表示,濱州擁有44項食品類的百年以上歷史非遺項目,其中,有著300多年曆史的紙皮包子在2016年被列入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濱州渤海沿岸坐擁著30萬畝生態鹽田,濱州對蝦産量佔據全國市場份額的六分之一;濱州還將現代科技運用於食材生産和加工,糧食年加工轉化量1500萬噸以上,糧食産業主營業務收入達到1846億元,在全國地級市中穩居第一位。同時,濱州還打造了高端鋁業、精細化工、智慧紡織、食品加工、畜牧水産五大千億級優勢産業集群。其中,食品加工、畜牧水産産業營收超過3000億。

【原創】“濱州味道·香飄世界”好品推介暨“濱州宴品鑒會·濟南站”活動在濟南舉行_fororder_d8dae119bb98bbace92a4bf51a8015b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王敏

  活動中,濱州市政協一級巡視員、市精品旅遊促進會專家諮詢委員會主任吳國瑞就“濱州味道·香飄世界”進行了推介。山東舜和酒店集團有限公司等濟南餐飲企業與濱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等濱州食品、食材供應商簽訂了合作意向書。

【原創】“濱州味道·香飄世界”好品推介暨“濱州宴品鑒會·濟南站”活動在濟南舉行_fororder_4833a967ecb2ff47b80f4656ebe8d68

  美食品鑒環節 攝影 王敏

  活動現場,還設置“濱州味道·香飄世界”好品推介展區,對濱州美食進行了展出並舉行了品鑒環節。

  本次活動,由山東省精品旅遊促進會指導,中共濱州市委宣傳部、濱州市農業農村局、濱州市商務局、濱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