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智慧便民數字社會 浪潮集團啟動六大專項行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9 10:19:15

  國際在線山東頻道消息(郭富瑩):3月28日,浪潮集團主辦的“浪潮服務數字社會建設六大專項行動”在濟南正式啟動。啟動儀式上,山東省大數據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廉凱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山東省委、省政府錨定“走在前、開新局”,聚焦推動高品質發展總要求,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堅決落實數字中國、數字強省戰略,高度重視數字社會建設,強力推動經濟社會數字化轉型發展,各項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

【原創】構建智慧便民數字社會 浪潮集團啟動六大專項行動_fororder_d12fa0ea674ba136992d4a763708e6e

  “浪潮服務數字社會建設六大專項行動”啟動現場 供圖 浪潮集團

  為進一步強化數字公共服務新供給,加快構建智慧城市建設新格局,“浪潮服務數字社會建設六大專項行動”將圍繞新型智慧城市建設、智慧基層建設、智慧教育建設、智慧醫養建設、智慧文旅建設、智慧交通建設等六個方面,打造數字鄉村建設新模式,共同構築智慧便民的數字社會新圖景。

  浪潮集團執行總裁、總工程師肖雪介紹,浪潮集團將利用三年時間,參與建設山東省140個以上智慧城市領域項目;承建1500個以上智慧社區、520個以上農業産業服務和數字鄉村項目;打造100個以上智慧教育領域標杆項目;打造68個以上醫療、養老行業標杆項目;助力25個以上傳統文旅項目數字化轉型升級;在城市交通、智慧公路、智慧港口、智慧民航等領域打造70個以上典型案例,助力數字社會建設,為山東省及全國城鄉發展智慧化、公共服務便捷化、社會治理精準化貢獻力量。

編輯:侯艷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