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文藝大餐”為堅守送上祝福
2023-01-28 10:04:18來源: 大眾日報編輯: 趙瀅溪責編: 趙銀平

  1月24日上午,在青島五四廣場園林工人驛站,一場小型的文藝慰問演出在此舉行,青島文化志願者紛紛獻藝,向10多名海濱風景區一線工作人員送上新春佳節的“專屬”祝福。

  這次演出節目雖少,景區一線工作人員卻看得津津有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每當一個節目結束,他們一個勁鼓掌喝彩。

  “這些節目真熱鬧。”來自膠州的景區一線工作人員楊延華説:“每到春節,他們總是想著我們一線工作人員,給我們送演出好多年了。以前都是在外面表演,今天天太冷了,就挪到了驛站裏。”

  春節期間,有十七八名景區一線工作人員在五四廣場值班,他們分別來自省內的菏澤、臨沂、膠州以及黑龍江、河南、河北等地。楊延華説:“我們值班人員堅守崗位,第一時間將五四廣場保潔得乾乾淨淨,讓市民和遊客在這兒玩得高興。”

  “作為一名青島文化志願者,能夠為春節期間還堅守在工作崗位的人們送去新年祝福,感到非常高興,這也是自己應盡的義務。”文化志願者牛慶明説,通過三天現場的演出,深深感受到美麗的城市青島,離不開各行各業無私奉獻的人。

  本次文藝慰問演出是2023年“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城市音樂角”青島市文化志願服務新春走基層活動之一,由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青島市文化館承辦。

  “正月初一,我們組織文化志願者走進了歷史城區,向城市更新建設者致敬;正月初二,我們走進了青島市公安市南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慰問城市一線守護者;今天來到五四廣場,為景區一線工作人員獻上文藝工作者誠摯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青島市文化館館長陸玲表示,“城市音樂角”將成為島城弘揚正能量的文藝大餐,送給更多的城市建設者、守護者、奉獻者。(大眾日報記者 薄克國 大眾日報通訊員 楊惠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