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首臺MIFA 9交付

2022-06-02 16:06:17|來源:解放日報|編輯:趙春曉 |責編:蔣碩

【汽車】上汽大通MAXUS首臺MIFA 9交付_fororder_1

【汽車】上汽大通MAXUS首臺MIFA 9交付_fororder_2

  5月9日,上汽大通MAXUS首臺MIFA 9正式交付。上汽大通為這次交付設計了一場別出心裁的儀式:專門為其打造了一個透明、藍色框線的“玻璃禮盒”,由專用車輛直接從上汽大通南京工廠直接發送到車主家。

  據了解,MIFA 9 CLTC續航里程超過560公里,車身尺寸5270×2000×1840毫米,軸距3200毫米。

  這臺定位於全尺寸智慧豪華的純電MPV搭載UTOPILOT友道智途高階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由友道智途全棧自主研發。此外,MIFA 9搭載的自動泊車系統可時刻掃描、監控車輛周圍環境,大幅度降低停車難度,DMS主駕駛生物識別系統與OMS乘客區生物識別系統,讓MIFA 9可實現無感知識別乘員身份等。

  自預售以來,MIFA 9在全球已吸引超3萬用戶的關注。國內開啟交付後,MIFA 9將於本月在英國舉行的伯明翰車展正式亮相,下半年還將在英國、挪威等地區陸續上市。 (丁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