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年“雲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2022-11-28 09:19:27|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足球專業教練進校園 這些小小少年在“雲端”比拼基本功

  東方網11月26日消息:今年是嘉定菊園新區成立25週年。為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讓更多孩子體驗運動快樂,進一步深化體教融合,2022年菊園新區第二屆校園足球嘉年華活動近日舉行。

【圖説上海】專業教練進校園 上海少年“雲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本次活動於10月下旬正式啟動,來自菊園新區7所幼兒園、5所小學報名參加。嘉年華分為幼兒組和小學組,分設帶球繞桿、射門接力、傳球、顛球等項目。各個學校積極組建隊伍並在雲端展開角逐。 

  據介紹,為了提高參賽同學的足球水準,主辦方還安排了足球專業教練進校園,開展為期兩周的校園足球培訓活動,旨在針對比賽項目傳授足球技術要點及方法。 

【圖説上海】專業教練進校園 上海少年“雲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比賽中,小選手將此前所學到的技能充分發揮,在他們的“世界盃”賽場上,盡情揮灑汗水。閉幕式當天,為了檢驗各位運動小將的訓練成果,還設置了足球項目挑戰王的比賽。來自實驗幼兒園的帶隊老師説到,“看到孩子們對足球産生濃厚的興趣,並取得優異的成績感到很欣慰。” 

【圖説上海】專業教練進校園 上海少年“雲端”比拼足球基本功

  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推進足球進校園活動,可以讓菊園更多的孩子們愛上足球,愛上運動。在未來,菊園新區也將繼續發揮體育育人作用,增強學校體育氛圍和青少年參與體育運動的興趣,打造學生們磨礪素質、強身健體的“新課堂”。 (作者:劉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