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靜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樣板

2022-12-01 10:50:45|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紡織老廠房改建煥新 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樣板

【區縣新聞】上海靜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樣板

  東方網記者柏可林11月30日報道:挑高開闊的工業風廠房建築,搭配以精美黑金屬材質窗框,遠遠望去充滿趣味的超大號Moon吊燈以及Frandsen 標誌性的BALL系列新色,為余姚UYAO55這座靜安城中的創意園增添了一抹流動著的暖意與靈感。

  這座前身為上世紀80年代的上海第六織布廠的上海傳統民主工業廠房,其背後承載著“城市更新”的核心理念和老廠房活化傳承的文化內涵。2019年經東方國際集團旗下上海紡織時尚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與法國著名夏邦傑建築設計公司聯袂規劃、設計、改造,在克服了疫情等諸多困難挑戰後,歷經三年,這座紡織工業遺産得以“活化”改造、煥發新生。

【區縣新聞】上海靜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樣板

  園區首批引入的STUDIO 9空間隸屬於丹麥知名集團Nine United。Nine United集團創始於2001年,在零售、傢具和醫療等多個行業開展了業務。同期引入的還有意大利高端健身器材品牌,擁有“健身器械中的法拉利”美譽的——泰諾健Technogym,它是2000年悉尼奧運會、2004年雅典奧運會、2006年都靈冬運會、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官方合作供應商。

【區縣新聞】上海靜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樣板

  尚街UYAO55項目投資方上海紡織時尚産業發展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朱偉明表示,經過改造後的余姚UYAO55上海國際時尚進口博覽交易中心將緊跟消費升級步伐,加快引進更多國際品牌,希望通過多品牌的組合融匯全球優秀設計元素,面向社會和公眾,更開放、更自信的城市更新新地標。

【區縣新聞】上海靜安余姚UYAO55打造城市更新樣板

  東方國際集團將通過“尚街UYAO55——上海國際時尚進口博覽交易中心”的空間、平臺進一步放大進博會溢出效應,加快“6+365”模式落地、生根,提升綜合服務內涵,更好地助力上海國際貿易中心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