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節日不打烊
來源:東方網  |  2023-01-20 09:29:00

  原標題:車主為何在排隊洗車?中國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節日不打烊

【上市公司】中國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節日不打烊

  東方網記者夏陽1月19日報道:春節前夕,地處市中心區域的上海石油龍川加油站自助洗車機前,網約車、私家車出現了比平時更長的排隊現象。站長王敏説:“街面洗車店都已經歇業了,營業著的洗車店價格要翻倍收費,到加油站來洗車,洗車券是加油時贈送的電子券,既方便又享受免費洗車服務。”車友張先生在加油站等候洗車時説道,“加完油、洗好車,又選購了一些煙酒、堅果類年貨,踏實回安徽老家過年了。”

  而加油站裏排隊洗車,僅僅是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多舉措服務保障城市供應的一個縮影。目前,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多舉措服務保障城市供應,580余座加油站及560余座易捷便利店正常營業,各油庫保持充足成品油資源,運營車隊確保配送到位,千余種易捷商品滿架銷售,近900款年貨商品參加促銷活動供市民及各地“返鄉”人員選購,增添節日消費氛圍,暖心服務保民生。

  在上海石油寶灣加油站現場了解到,部分網約車、租賃車司機在春節期間還要堅守崗位,服務南來北往的遊客,車友鄭師傅説:“現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充電、洗車、用餐都有,還有司機之家可以供我們臨時休息,服務越來越貼心了。”

【上市公司】中國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節日不打烊

  17日下午,康榮加油站站長趙紅華駕車到離加油站20公里外客戶家裏,將私家車內滿滿一車的年貨商品送到客戶手上,“近期,年貨節有促銷活動,部分老客戶都是打電話過來預訂商品,我一有空就幫他們送貨上門。”趙紅華説。

  節日臨近,奔波路上的卡車司機們紛紛踏上“返鄉”之路,上海石油在加油站內的司機之家、愛心驛站、黨群服務站等為歸家心切的司機朋友提供免費飲用水、防疫用品及可供熱飯菜、洗衣等基本設施,解決他們回鄉路上的生活難題。

【上市公司】中國石化上海石油580余座加油站節日不打烊

  連日來,中國石化上海石油油氫合建站內落實氫氣保障供應,充電站電力充足,春節前日均為200余輛氫能源物流車輛、90余車次商務乘用車加注氫氣,每天加氫量1.3噸以上。

  伴隨著降溫,新能源電車耗電量攀升,新煉、新涇等充電站每天服務充電車輛300余車次,充電量近1萬千瓦時。充電站負責人李慧説,“充電站主要服務計程車、貨拉拉等民生保障車輛充電,所以春節期間,充電站24小時營業,為新能源電車提供安心無憂服務。”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