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布“提档升级 ” 全新面貌打造成都最权威政务信息发布平台

2018-08-06 15:2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肖莹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肖莹佩)8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18“效·能”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成都发布”获“2018年上半年度全国十大外宣微博”第一名,同时还获得“最佳政务公开案例”奖。

据了解,“成都发布”作为成都市权威政务新媒体发布平台,诞生于2010年,8年时间里,坚持发布权威信息,提供贴心服务,及时准确与网友互动,目前已在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务新媒体中排名前三,影响力广泛。

近日,“成都发布”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将政策热点、时事生活,一网打尽。

其中“成都发布”微信公众号已升级为成都市最权威的政务信息发布平台,将在第一时间发布与成都相关的各项政策信息并提供权威解读,带来成都热点事件的权威解答,并以丰富的成都故事展现城市生活美学及天府文化的独特魅力;公众号已开通“市政大厅”及微信矩阵服务,方便市民查询社保、公积金等民生信息;平台内“天府绿道”“天府文化”等特色栏目为全国的小伙伴了解成都生态建设、文创发展提供了窗口;平台将一如既往的为市民朋友们答疑解惑,不定期推出与成都相关的各种福利活动,包括文艺展演送票、投稿赢大奖等等……

此外,“成都发布”还开通了双语播报,将成都的声音传递给全世界的朋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