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文旅電競嘉年華吸引近萬人次參加

2019-08-26 18:15: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王娜 通訊員 胡瀟):8月25日晚,首屆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文旅電競嘉年華在茯茶鎮落下帷幕。本屆嘉年華的主題是“電競無界 樂享奇城”,分別設茯茶鎮、涇河新城産業孵化中心報告廳、樂華城·88℃溫泉樂園三個會場,這場狂歡共持續三天,吸引了近萬人次參加。

  熱鬧的活動現場 供圖 涇河新城管委會

  8月23日至25日,整個涇河新城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在涇河新城産業孵化中心報告廳舉行的電競比賽,讓現場觀眾近距離地感受電子競技的魅力。水上世界、泡沫大戰、創意塗鴉、電競轉播、星空帳篷、街舞表演、夜幕電影……從白天到黑夜,每個區域都聚集著狂歡的人群。

  街舞表演 供圖 涇河新城管委會

  真正將嘉年華現場掀起高潮的,是新華流説唱領軍人物GAI周延的精彩獻唱。這次來到首屆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文旅電競嘉年華,GAI周延帶來了《大人物》《bigbro》《見字如面》《天干物燥》《滄海一聲笑》五首歌曲。現場的樂迷們近距離感受到中國古典元素融合川渝方言,俠義悠然的江湖氣息。一位從洛陽坐高鐵專程來看演出的歌迷説:“我覺得GAI周延是中文説唱最具特色最具實力的音樂人,在現場看更加有魅力。”

  説唱歌手GAI周延現場表演 供稿 涇河新城管委會

  丹鎮北京、張昊、柄鑫、Lil RAY、楊淇然、未卜樂隊、H.O.G、完美假日樂隊、TKre樂隊等強大陣容,在涇河新城文旅電競嘉年華活動現場為觀眾帶來視聽盛宴。  

  樂隊表演 供圖 涇河新城管委會

  在這場嘉年華最後的夜晚,由茯茶鎮企業領導及員工共60人合唱紅歌,致敬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熱血激情的歌聲為首屆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文旅電競嘉年華劃上了圓滿的句號。精彩紛呈的嘉年華落下帷幕,標誌著涇河新城文化旅遊和電競産業的全新融合發展,這也必將對打響涇河新城電競産業知名度、持續打造文旅電競IP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