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100萬!咸陽高新區大秦元宇宙綜合體公開徵集設計方案
2023-03-14 15:50: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浚喆責編:高崗

獎金100萬!咸陽高新區大秦元宇宙  綜合體公開徵集設計方案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4140524

徵集海報

  3月10日,咸陽高新區大秦元宇宙智慧綜合體創意設計方案徵集活動正式啟動,面向全球誠邀有創意的團隊或個人,為咸陽高新區打造元宇宙智慧綜合體出謀劃策。

  本次徵集活動由咸陽高新區管委會主辦,向全球的公司、高校、團體、專業人士、業餘愛好者公開徵集,報名不設資質要求,鼓勵規劃、建築、動漫、創意藝術等領域的機構、個人組建團隊報名。活動共設置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場景獎10名,其中,一等獎將會獲得100萬元的獎金。

  大秦元宇宙智慧綜合體是咸陽高新區打造“元宇宙産業先行區”的重點示範項目,以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有機融合為設計理念,參照“0和1”的計算機語言,外觀設計呈圓形,佔地30畝,總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主體建築為地上四層,總高約26米。項目總體定位是以“元宇宙”為主題,突破傳統的綜合體功能,打造一個元宇宙産業發展的孵化中心,以及科技創意交流、數字娛樂互動、數字才藝展示的首選打卡地。

  本次活動主要徵集綜合體內部功能佈局、場景應用的設計方案,徵集要求參選單位在設計內容上,突出“沉浸式+未來感”,運用增強現實(AR)、虛擬現實(VR)、混合現實(MR)等前沿科技,佈局沉浸式報告廳、元宇宙互動區、VR産品創意區、數字文旅體驗館、智慧辦公、親子娛樂、創意咖啡、主題餐飲等業態,滿足不同人群參觀、接待、辦公、交流、遊憩、娛樂及餐飲等活動需要,體現綜合體的包容性和開放性。

  本次徵集活動時間為2023年3月14日-4月28日,請投稿團隊或個人將作品及聯繫方式發送至郵箱sxdqysd@163.com。諮詢電話:楊女士18690081527(週一至週五9:00-12:00,15:00-17:30)(咸陽高新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