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統戰宣傳基層行媒體採訪活動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0-12 15:15:50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10日,由陜西省委統戰部舉辦的駐陜新聞媒體采編人員統戰知識培訓班暨統戰宣傳基層行啟動儀式在西安舉行。

2020年統戰宣傳基層行媒體採訪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1

  2020年統戰宣傳基層行媒體採訪活動啟動  供圖  陜西省委統戰部

  在為期一天的培訓中,十余家駐陜新聞媒體的采編人員認真聆聽了黨的統一戰線理論創新成果的講解、統戰領域新聞報道注意事項和有關要求等,熟悉了黨的統一戰線方針政策,了解了統一戰線工作情況,為做好新時代統戰宣傳工作打牢了基礎。

  據悉,自2011年該活動發起以來,陜西省委統戰部已先後8次組織各新聞媒體工作者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宣傳黨的統戰政策,報道統戰工作經驗做法、挖掘統戰人物事跡,講述統戰扶貧故事,充分展示了陜西省統一戰線的良好形象,為擴大統一戰線社會影響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在接下來的一週時間內,各新聞媒體工作者將前往安康、商洛、漢中、寶雞、西安等地,深入採訪統戰成員與廣大人民群眾一道致力脫貧攻堅、建功新時代的動人事跡,以更多“冒熱氣”“有朝氣”“接地氣”的好新聞、好作品檢驗培訓成效。(文 潘睿)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