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無“礙” 助力十四運會 西安航天基地開展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專題培訓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3:36:29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強化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工作,進一步提升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以下簡稱“十四運會”)、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以下簡稱“殘特奧會”)賽事服務保障水準,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組織召開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專項培訓會,邀請十四運會及殘特奧會無障礙專家指導委員會委員、西安市無障礙促進協會常務副秘書長梁維授課。

讓愛無“礙” 助力“十四運 西安航天基地開展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專題培訓會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培訓會現場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培訓會上,梁維首先以“兩全”“三性”“四化”及實施層面“三大措施”“四大提升”“五大重點”等內容向大家介紹了無障礙設施建設的重大意義,並對無障礙設施涉及的緣石坡道、盲道、輪椅坡道、無障礙通道、無障礙標識等18個元素及其設計規範、設置案例進行了重點詳細講解。隨後,梁維對城市公共環境中的城市道路系統、公共交通設施、公共建築設施等無障礙環境建設與改造進行了提綱挈領式的説明。

  本次專項培訓進一步增強了與會人員對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工作的認識,提升了西安航天基地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工作隊伍的理論水準和工作能力,為提高西安航天基地無障礙建設水準打下了堅實的思想基礎和理論基礎。西安航天基地將以此次專項培訓為契機,加大無障礙設施建設和服務保障工作力度,嚴格按照月度任務清單推進工作、完成任務,為十四運會及殘特奧會貢獻“航天力量”。(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