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鄠邑區余姚小學開展“花式”寒假作業活動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6 16:23:33

西安鄠邑區余姚小學開展“花式”寒假作業活動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06155017

  活動現場

  2023年2月6日,西安市鄠邑區余姚小學開學當天,孩子們帶來了“花式”寒假作業,引來了全校師生的圍觀和稱讚。

  據了解,鄠邑區余姚小學在寒假期間,為將“雙減”政策落地見效,學校緊扣兔年新春主題,積極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寒假綜合實踐活動。

西安鄠邑區余姚小學開展“花式”寒假作業活動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06155021

  “花式”寒假作業活動展 

  寒假期間,“小小勞動者”們熱情洋溢,積極參與洗碗、掃地、疊被、炒菜、做湯圓、包餛飩……個個有模有樣,家長們用照片為孩子記錄下勞動最美一刻。同時,學生們不僅嘗試畫元宵、做花燈的樂趣,還與家長一起剪窗花、書寫春聯,從中切身體驗中華傳統民俗的魅力。學生們還用手中的筆,描繪出自己眼中的“春節”;通過做手抄報,畫一幅畫把美好的兔年春節留在記憶中。(文/圖  王建濤)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