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區域5支藍天救援隊 8名隊員前往土耳其參與救援
來源:西安晚報  |  2023-02-10 09:18:02

陜西區域5支藍天救援隊 8名隊員前往土耳其參與救援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10090804

  藍天救援隊前方指揮部人員分組現場 藍天救援隊供圖

   土耳其地震發生後,多支國內救援力量馳援土耳其。2月9日晚,記者了解到,目前陜西有8人參與此次救援任務,其中第一批次2人已到達震中馬拉蒂亞展開工作,剩餘6人分兩批次陸續抵達土耳其。

  記者了解到,土耳其地震發生後,陜西區域5支藍天救援隊組織的8名精英隊員作為陜西第一梯隊前往土耳其參與救援,分成3批乘坐不同航班與全國各地藍天救援隊隊友從廣州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第一批2人為榆林藍天救援隊隊長白文濤、延安藍天救援隊副隊長毛輝,2月8日00:15,他們從廣州白雲機場起飛,經轉迪拜機場,于8日19:30到達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藍天救援隊分派的任務區域是靠近震中的馬拉蒂亞,他們從伊斯坦布爾立即趕往任務區域,于9日13:00抵達馬拉蒂亞,隨後根據藍天救援前指的安排開展工作。其中白文濤在前指負責人員分組信息登記,毛輝在搜索隊信息組負責收集影像資料。

  第二批4人,分別為西鹹新區藍天救援隊隊長李建軍、隊員買家樂,安塞藍天應急救援中心隊長楊智,涇陽縣藍天救援隊韓洋。

  第三批2人,分別是延安藍天救援隊隊員黃曾龍、涇陽縣藍天救援隊隊員曹武龍,8日22:25,他們從廣州白雲機場起飛,預計將於10日11:20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西安報業全媒體記者 王海鵬)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