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秦漢新城消費市場“熱”力回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0 11:38:50

  新年伊始,秦漢新城多措並舉,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內生動力,推動市場主體持續高品質發展,轄區各大商場、超市、旅遊景區強勢復蘇,新城消費市場增長有力、持續向好。

秦漢新城消費市場“熱”力回歸_fororder_圖片10

王府井奧萊機場店熱鬧景象

  春節期間,秦漢新城迎來大批遊客,文旅市場也活力滿滿。其中,陜西星河灣酒店有限公司1月營業收入295萬元,同比增長41.4%,接待人數近9000人,同比增長50%。王府井奧萊機場店1月營業收入1.29億元,同比增長290.9%,接待人數54萬人,同比增長262.4%。英和4S店1月營業收入896萬元,同比增長341.4%。中石化咸陽分公司1月營業收入2.44億元,同比增長212.82%。預計秦漢新城一季度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10%以上,零售業商品銷售額增長10%。

  “這個年過得太開心了,好久沒回來了。開車帶父母一起在咱秦漢周邊走走看看,年味兒足,人氣很旺。”時隔三年,在廣州工作的李先生回家過年,扶老攜幼打卡秦漢新城周邊景點,成為像他這樣返鄉者的首選。

  下一步,秦漢新城將持續做好促進商貿市場回暖工作,大力引進優質企業、總部企業和新零售龍頭企業,及時組織企業申報各類扶持政策,加大投放消費券共享發展紅利;重點加大對零售、餐飲等受疫情影響較為明顯的消費産業扶持力度,促進線上消費回流,營造優質消費環境,做優做強秦漢消費市場。(西鹹新區秦漢新城)

編輯:柳洪華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