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城市“美顏”進行時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3 14:42:12

  新年伊始,秦漢集團園林公司組織360余名養護人員在秦漢新城蘭池大道、灃涇大道、涇渭大道以及兩側林帶等840萬餘平方米養護區域進行修剪、春灌、綠化垃圾清掏等工作,全力確保春季養護工作有序復工。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城市“美顏”進行時_fororder_圖片1

  養護人員進行綠化養護工作

  當前正值提升綠化養護品質、保持城市景觀高顏值的關鍵時期。秦漢園林公司在湖泊公園、苗木基地分別召開節後復工復産動員大會,精心安排部署,幫助養護人員快速進入復工復産狀態,全力推進春季綠化養護工作。

  據了解,今年秦漢集團園林公司計劃在提高綠化養護效率,降低養護成本,確保日常養護工作正常開展的同時,強化目標,分區定責定量,明確工作標準;探索智慧養護新模式,策劃“秦漢新城園林綠化智慧養護項目”,持續推進新城環境風貌提檔升級,持續提升新城居民獲得感、幸福感。(西鹹新區秦漢新城)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