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韓松主持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4 21:30:13

  2月14日下午,西安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舉行大會預備會議。會議由西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韓松主持。西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盧力群、王鳳萍、李寧君、楊宗科,秘書長韓強在主席臺就座。

西安市第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韓松主持_fororder_圖片1

會場中的人大代表 攝影 王娜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選舉産生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通過了大會議程。

西安市第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韓松主持_fororder_圖片3

人大代表進行舉手表決 攝影 王娜

  韓松指出,西安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是在西安市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充分發揚民主,嚴格依法辦事,凝聚全體代表和全市人民智慧,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西安實踐、奮力譜寫西安高品質發展新篇章貢獻力量。

西安市第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韓松主持

會場中的人大代表 攝影 王旭萌

  韓松要求,全體代表要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使命,圍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認真審議好各項報告,積極建言獻策,充分反映民聲,真正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體現和落實到大會將要作出的各項決議之中;要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遵守大會各項紀律要求,集中精力履行職責,營造良好會風。全體工作人員要把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做細做實,為代表履行職責創造良好的條件,確保大會順利進行。(文 王旭萌)

編輯:趙浚喆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